-

你猜。

点文游戏好不容易挤出来的产物xx

  他在被里包恩赶出家门后,拢紧外套走上不太熟悉的路,目的地为自打有记忆以来去的次数都少得可怜的电影院。

  夜色昏昏沉沉模糊了一切,气温几乎下降到最低点。他微微低着头一边走一边用余光留意四周,黑暗里的一切仿佛在伺机涌动悄然变幻。他自然明白这是错觉,但风直灌入脊背的凉意不得不让他打一个哆嗦提起十二分精神。

  额头突然撞到一个不算坚硬的物体,同时视野里多了一双干净的黑皮鞋。

  撞到人了!

  他暗暗怪黑夜老是会让自己分神同时有点慌张。

  “很…很抱歉,对不起…!”沢田纲吉抬起头对上路灯略刺眼的黄光,微微后退摆着手对那人说。

  “走路不看路,你想被咬杀吗。”

  “哈…?噫云云雀前辈!!”他花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声音的主人是谁。

  完了完了一定会被咬杀的……

  “前辈怎么会在这里?!不是应该…?”让自己半夜出门的罪魁祸首突然出现在此处让他有些手足无措。

  “太慢了,你。”云雀恭弥面露一丝不耐,他本就不是那种耐性好的人,在约定地点等了会后直接折返回去找人。

  不是前辈你来得太早了……

  他尴尬笑着挠挠头心想若是这句话说出口会有什么后果。云雀恭弥哼了一声转身抬脚就走。

即使是看电影云雀前辈也穿着制服啊……他无奈地跟在云雀恭弥后面挺直脊背。

  不需要低头瞎想了。


  两人并肩而行也安静得只听见脚步声。

  “前辈怎么…突然想起来看电影?”他试图拯救一下名为气氛的东西,手有些凉了便揣入衣兜。

蓦然注意到云雀恭弥在这样的天气穿得太少了,手自然垂下随着走动微微摇摆。

  一定很凉吧。他这么想时云雀恭弥依旧沉默没回他话。

  “小婴儿说的。”

  “哈?”

  对方又不理他。

  沢田纲吉早已习惯自家前辈的脾气,用手指搔搔脸盯着某处然后慢慢地,慢慢地握住那只手。

  啊果然很冰。

  好在对方没甩开沉默着任他动作,他把头扭向一边感觉被风吹得僵硬的脸有些异样的灼烧感心脏跟着突突跳快,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还错过了那人嘴角扬起的弧度。

  他们就这样一路安静走到目的地,霓虹灯交替闪烁将他们的脸染上不同的颜色,红色尤甚。

  “我已经叫人清理过了。”云雀恭弥淡然道,直接领着他走进空无一人的放映厅。

  对,就是清场。

  沢田纲吉无奈地老老实实坐下。

  “云雀前辈…订的是什么电影?”

  “那是草壁的事。”

  他还想说什么电影便开始了。

  荧幕上是一个阴暗的小巷,堆积如山的废品,垃圾在角落散发恶臭,然后出现一个人影,那个人慢慢转身面对着他们。

  “哇啊!!!!!”沢田纲吉惊叫一声紧贴上旁边的人紧紧抓着他衣服直打哆嗦。

  那是一个没有眼珠的人,黑洞洞的眼眶还淌着血液,咧开嘴用嘶哑的声音说着

  “欢迎光临…我的游戏。”



评论(2)

热度(4)